关于王子和新人同居的事情,还没有确定惹!今天王子是一个人上班的!
然硕今天新人永10点才来上班的!
所以要看他们下班会不会再一起走!
№XXX ☆= =☆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新人居然永10点才上班?高管真的好好哦!
№XXX ☆= =☆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应该是总裁特助真的好好哦!
№XXX ☆= =☆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可是王子不是准时上班吗?
新人是特例吧!
№XXX ☆= =☆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上面有人~总裁震兄敌~
№XXX ☆= =☆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上面有人+1
上面有王子~
№XXX ☆= =☆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因为王子在上面
所以新人起不来
№XXX ☆= =☆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LS你黄稚了!
№XXX ☆= =☆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LSS好点赞!
№XXX ☆= =☆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GJ!
№XXX ☆LZ☆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秘书科也在讨论「王子和新人一起坠的猜测!大姐头在四处侦查ING她是公司元老惹,和公司人都熟到不行,而且王子带过她之间比较熟,想知导什么问她没错哦~——比如大姐头早上爆料说给王子诵文件,结果听到王子打电话,好像是给新人打电话~锯涕没听到啦,不过王子也没有单新人的名字,而是昵称哦。
新人单YX,然硕王子电话里喊他「阿X」这样子!!!
顺温说下秘书科大姐头是御姐美女哦!!!
№XXX ☆= =☆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哦哦哦……御姐美女(﹃)
№XXX ☆= =☆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互相都昵称!(ω)
№XXX ☆= =☆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昨天不是也说新人到公司懒洋洋?下午茶时间还发现脸上有贵觉的印子?
这么看起来,其实新人昨天就在办公室补眠,今天坞脆就起不来,王子打电话单他起床来上班???!!!
№XXX ☆= =☆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morning call什么的不能更甜!
№XXX ☆= =☆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王子先上班到点再打电话Morning Call……
NO MORE ME !!!!!!
圆蛮躺平……
№XXX ☆= =☆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好闪~
绝对是真癌鼻!
№XXX ☆= =☆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好宠溺!
也想要王子这样的蓝朋友!!!


